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单人 @ 甲米住宿篇 (Krabi single room hostel, Thailand)

单刀匹马,一个人来到甲米(Krabi) 要住哪里咧?

我没有选择多人房的DORM,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 (好像变老了很多那样),不大喜欢跟陌生人共处了,而更在意的是私隐,还有干净和清净的住宿,呵呵。。

我选择了Holiday Station Hostel,还是青年旅舍,因为便宜啊。

单人间,280TB,大概马币30出,厕所在外面。

图1:Holiday Station Hostel

图2:一间一间的房子,他们称这里的房间为box (箱子)

图3:共享的厕所,厕所很干净,每天都有人清洗

图4:大厅可以跟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闲聊

图5:简单的饼干早餐是免费的,这是我住了第3个早上才知道
话说,纸杯很有创意,因为还有耳朵可以不烫到自己的手

图6:简单的单人房 (Box)

房间很简单,一张单人床,插座,桌灯,小桌。
当然椅子也没有必要了。

一个很有私人空间的地方。房间大概4平方米而已,也不用怕一个人住时房间闹鬼的意外,哈哈。

可惜可惜,美中不足的是这个Box 房间的隔音系统超差的。
第一晚被凌晨3点多起床的隔壁Box 房间房间的人吵醒,
第二晚则是在凌晨1点多,被不知那间房的人讲电话吵醒。
第三晚,好像有被谈话声吵醒,迷迷糊糊中,我嘘了一声,结果就静去了,看来我的“嘘”也被大家听见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