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新美洲餐室 (Sin Bee Chew Restaurant) 5年后再光顾

大概5年前,约了同事来到北海大草场附近的三大种族餐厅,新美洲餐室 (Sin Bee Chew Restaurant)

当时写的部落格:新美洲餐室

5年后,2019年4月18号,再次回到这家餐室,没有看菜单就点了鸡扒(Chicken chop)。



味道没有之前那么好吃了,感觉没什么吃到肉,鸡皮和煎鸡粉比较多。
但是除了鸡扒外,旁边的配料很丰富,番茄,萝卜等。

可惜的是,结账时才知道一碟鸡扒叫价RM13.5,在槟城普通市场(Food court, 茶餐室),一碟鸡扒大概RM10左右而已,如果没记错的话,5年前他们的鸡扒还不到RM10,这也是我当年喜欢这家餐室的其中一个原因。

3大种族的餐室,这次没什么看到马来同胞,倒是多了很多印裔同胞。
今非昔比,我想,我对这家餐食应该就这样画上句号了吧。

1 comment:

  1. 你这个傻逼,五年前跟现在什么鬼都起价了!你去找没起价的东西来给我看!我去吃也是还一样好吃!你还是那个五年前落后的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