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2022年5月出游记 9/9 - 在太平寻找大山脚的老天桥 (Taiping, Perak)

202254号,回家前最后一站,太平(Taiping)。

这次转进去太平纯粹是吃东西而已,我们到了Larut Matang,还是喜欢这里每碗 RM2.8 的冰水,叫了Bobo chacha, 也是RM2.8,再叫一碗金黄鸡肉饭,RM5,不错。

Larut Matang 去过几次了,这里的食物还没有让我失望的哦。

1:金黄鸡肉饭 (RM5)

2Bobo chacha (RM2.8)

吃饱后,其实也没什么地方想去,毕竟我曾经在太平深度旅游过 (有过夜那种),不过突然想起百年大山脚旧火车站人行天桥已经搬来太平,那就去看看吧。

根据Google map 搜素位置,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最后在其位置大概100米左右找到了这座人行天桥。

(回来后,我已经像Google map 更新准确的位置了)

3:火车

4:百年大山脚旧火车站人行天桥

旧人行天桥,老火车,老电话亭等展示在一个广场上,旁边还有两座老建筑,因为开斋节没有开门。附近还有两座壁画。

个人觉得百年大山脚旧火车站人行天桥怎么会在太平展示呢?这老东西应该在槟城大山脚才对吧,毕竟大山脚也有不少老建筑和历史,这些历史应该集中在同一个地方,毕竟是当地人共同回忆。

记得我小时,也曾走过这座天桥,那时在槟城大山脚。

1 comment:

  1. 哦,还真不知道,有这么一个火车站。虽然我也觉得,在大山脚,应该放回大山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