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DAY69- 颂湖- 遇见冰雹,雨过就有天晴 (Song Kol Lake, Kyrgyzstan)

2016年7月4号 (第69天),

依然在颂湖(Song Kol Lake)。

隔天早餐, 聊起伊斯兰的事情。原来哈萨克朋友,摩纳哥朋友和毡房两夫妻,都是伊斯兰教徒。但是他们都没有斋节,而且摩纳哥和哈萨克朋友都在喝酒。对他们来说只要会念经文,不做坏事就行了。这颠倒了我对伊斯兰教徒的看法。

Kyrgyzstan45

图1:早餐,好吃

Kyrgyzstan46

图2:湖边的马儿

Kyrgyzstan47

图3:躺在草原上的感觉很好

Kyrgyzstan48

图4:这花,不懂为什么让我感动了一下

Kyrgyzstan49

图5:牛和毡房

下午在湖边走走,这里的气候变化莫测。早上天气还是好好的,中午突然刮起大风,湖边的动物都爬起来跑回去。不到5分钟天空就下起了冰雹。还好我离毡房不远,跑回毡房时还是被冰刨打得呱呱叫,毡房主人一直叫我进去毡房。离毡房比较远的同伴就吓坏了,据说他们的处境很糟糕,眼前出现不少闪电。

Kyrgyzstan50

图6:暴风雨要来了

Kyrgyzstan51

图7:靠,下冰雹,第一次遇到

我在房间休息了一下,这时主人准备好了午餐,摩纳哥朋友骑马也回来了,不过两个哈萨克朋友还没有回来,就在大家担心他们的安危时,远远看到了他们走过来。。。

主人说,果然是坚强的哈萨克人!

大概下午5点,雨果天晴,这时的天空好得不像刚刚下了一场暴风雨,主人说这里的天气几乎每天都这样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昨天下午大概5点来到时看到的最佳时刻而决定在这里逗留两天的理由。。。

Kyrgyzstan52

图8:远处的山

Kyrgyzstan53

图9:季候鸟

Kyrgyzstan54

图10:黄昏的景色很棒

Kyrgyzstan55

图11:湖边好像海边的感觉

Kyrgyzstan56

图12:我: 哈罗, 马。------------ 马: 你不会要跟我争草吃吧

Kyrgyzstan57

图13:马影

Kyrgyzstan58

图14:天黑前,又是乌云满布


这晚我们就聊了暴风雨的应对措施, 当然少不了主人的无私分享。
晚上,我想起来拍星空,不过这里的夜空有点恐怖,乌云依然满布,而且感觉乌云很靠近地面,好像什么怪物要从天空出现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