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DAY95- 喜马拉雅山脉羞涩的露面了 (Nagarkot, Nepal)

2016年7月30号 (第95天)

把闹钟设在早上5点,打算起来看日出,但是起来时看到窗外都是雾,倒头又再睡。一直睡到早上9点,被家里的小孩吵醒。

窗外还是烟雾,而且还下了雨,一直等到中午雨停了才出去,根据手中的卫星导航,走了一圈森林路,再来到小镇上,去了一间叫Himalaya Guest house 的住宿享用午餐,其实这间Guest house是不错的,就在小镇上,房间和餐厅应有尽有,一晚600NPR,价钱算是镇上便宜又值得的了,只可惜景色没有我住的住宿那么漂亮而已。

在这里也遇到两个马来同胞,他们是一对情侣,从马来西亚骑行过来。我跟他们说我出来3个月,他们回答我他们出来4个月了,从吉隆坡-泰国-缅甸-印度-尼泊尔。

图1:炒面(150NPR~RM5.8) + 热茶(35NPR~RM1.4)

价钱有点贵,但是这里有无线网,可以上上网,因为我住的地方没有网路,所以就当作网路费吧。

吃饱上网后,在纳加阔特(Nagarkot) 周边随便走走,爬上爬下,试图寻找最佳的拍照地点,但是今天的雾气太浓了,所以大部分景点藏在雾气后面。

图2:徒步+雾气

走了8公里多后,决定回去休息,看看书。大概几个小时后,窗外的雾气消失了,然后惊艳的画面呈现在眼前。。。喜马拉雅山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Nagarkot 会出名了!

图3:喜马拉雅山脉

图4:想象一下如果天气好的话,晨光打在山脉的画面

雾散得快,山脉景色只出现5分钟而已,然后又是烟雾弥漫的Nagarkot,今晚是第二晚住在这里,也是最后一晚,总算看到喜马拉雅山脉,虽然不美,但是也算没有遗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