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吉隆坡酒店 @ MiCasa All Suite Hotel


MiCasa All Suite Hotel, 坐落在离美国大使馆200米而已,如果不是为了办理美国签证应该也不会来到这里。

会选择MiCasa All Suite Hotel,主要还是因为离美国大使馆近。

这房间其实不便宜,一晚马币300多。不过酒店毕竟是在吉隆坡黄金地带,离KLCC也不到1公里而已,找过附近的酒店房价,价钱也是在300左右起跳。

但是意外的发现,房间设备是我住过那么多酒店里面较齐全的,这里有客厅,沙发,还有一流的厨房用具。

房间里的小厨房

因为有小厨房,可以弄点吃的

至于其他方外的设备呢。
1)餐馆还不错,早餐很丰富。
2)健身房器材不多,但都很新,没有什么人使用,可以尽情享用。
3)游泳池,应该也不错,没有使用到。

如果说这里不好的地方,那大概有两点。
1)酒店楼下没有大众化的餐馆,好像有间看似很高级的餐馆,不过可以步行大概500米到Ampang park,那边很旧,也很大众。
2)附近没有休闲公园什么的,酒店附近都是密密麻麻的住宅和大马路,感觉有点紧迫感。

我还是打4分,因为喜欢房间的设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