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中港渡轮记:中国中山港 -> 香港国际机场 (China ZhongShan to Hongkong by ferry)

从中国中山港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去到香港国际机场,这让很多想要前往中国的游客可以从香港机场上下飞机。

中国中山港很小,进门后会经过行李安检区,上了扶梯就是香港机场登机柜台。
游客可以在这里办理登机手续,也可以抵达香港机场后才办理。

开船大概15分钟,会排队检票,然后走到等候室等待登船。

图1:等候室可以看大海

大概5分钟前,再次检票登船。
这次上船后,服务员说可以随便坐,因为我们还是买最贵的头等座,也就是渡轮的第二层,这个头等座基本上做不到一半的座位。

渡轮沿着中国海岸线前进,然后慢慢驶入海中央。
简单的食物也随之而上。

图2:简单的船上小食

大概1个小时船程就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了。

图3:抵达香港

从一个很长的走道出来后,就是登机柜台。
因为在中国中山港已经办了登机手续,所以直接拿着机票,通过机票检验,来到轻快铁站。

这里的轻快铁只前往两站,一站是TERMINAL 1,另一站就是TERMINAL 2了。

看了机票,前往自己要前往的TERMINAL。从地铁站走出来,就是熟悉的香港机场了。
方便和简单得让人很难迷路呢!

附送整个过程的简短短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