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2018 马来西亚新政府,布城开斋节门户开放 (Dr Mahathir to host Raya open house in Putrajaya)


记得很多年以前(大概10年前吧),也去过一次首相行政中心-布城,开斋节门户开放。
由记得那时没什么人,进去也没有看到首相,吃得饱饱,档口的服务人员还客气的走到桌子旁问我们还要不要添加食物,感觉自己好像VIP那样。

2018年,马来西亚经历了改朝换代,我再次前往布城,开斋节门户开放。新政府的开斋节门户开放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人挤人情况。据事后新闻报导,当前多达八万民众出席这个开放活动。

很多人排队要跟首相握手,食物档口前更是挤得水路不通,还有那拿free gift的队伍在烈日下排队排得很长,结果看到有人晕倒了。

我想大家都是想见见改朝换代的英雄人物- 首相马哈迪医生(Dr Mahathir),当他致辞时,大家都同时放下手上的食物,站起来想目睹这个英雄人物。
我也这么做,可惜人太多了,舞台又太矮了,什么都看不到。

很多人说现在的首相马哈迪医生已经不是当年的首相马哈迪医生,现在的首相马哈迪医生更亲民,更开放。我想93岁的他应该什么都看开了,能够挽救马来西亚的功劳真的功不可没,虽然以前曾经也做错不少事情。

我特别从槟城来到吉隆坡,虽然有其他的事情做,不过还是抽出一天的时间过来看看,没想到会那么多人。
看到大家对首相- 马哈迪医生的崇拜,感觉有点过火了。
但是看见大家对新政府的乐观和积极态度,我想马来西亚正在走在正轨上。

明年还会去吗?应该不会了吧。人太多了。。。
不过新政府还是会继续支持下去的,马来西亚,加油!

附加,现场视频拍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