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苏丹街和茨场街一带 @ 寻找平民小食 (General Food at Jalan Sultan & Jalan Petaling)

2018年6月,来到吉隆坡,还是在苏丹街一带落脚。

这次在苏丹街(Jalan Sultan)和茨场街(Jalan Petaling)主要找点美食,当然结果有好有坏。

1. 麻芝,茨场街(Jalan Petaling)十字路口
图1:麻芝档口,报章很多报道

图2:安娣在弄麻芝

图3:麻芝

麻芝卖RM5,有点小贵。
里面有多种口味,可以从麻芝的花生粉后隐约看到不一样的颜色。

味道还是不错的,个人给7/10,可以试试。

2. 猪肠粉,茨场街(Jalan Petaling)十字路口

图4:70年老店?

图5:猪肠粉 + 凉粉

猪肠粉 + 凉粉,RM5.5
猪肠粉有卖辣和甜两种口味,我叫了辣口味的。

个人没有吃出这档老招牌猪肠粉的特别之处,个人给4/10,可惜可惜。

3. 云吞面,Jalan Panggong后巷

图6:云吞面躲在不起眼的后巷

图7:云吞面

云吞面,大,RM6.5。

每次来到吉隆坡,我都会犯下一个错误,就是叫大份的食物。这是因为槟城的食物相对少些,所以很多时候在槟城我都叫大份的,但是吉隆坡的大份是很大很大份的。

这档躲在后巷,完全不起眼的档口,却引起我的注意,因为觉得可以在后巷立足的档口,不是太差就是太好吃而已。

好了,说回来这档云吞面,面条QQ的,咬下去的好感接近完美,青菜普通,美中不足的是叉烧了,感觉应该冷冻过却没有深煮,散发不出叉烧的味道,也没有肉感。

个人给6/10。

4. 肉骨茶,苏丹街(Jalan Sultan)

图8:没有店名的肉骨茶?还是店名叫"骨"?

图9:肉骨茶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忍不住肉骨茶的诱惑。

这家店的肉骨茶是不错了,但是服务却一团糟。
刚进去就叫我等一下,等了5分钟,没有人过来,老板还说一个一个来,最后叫了干的肉骨茶。
这样又等了30分钟,走到老板面前,老板翻着桌面的纸张,找不到我的order,还问我肯定有叫吗。
好啦,解释了一翻,老板说立刻做给我。回到坐位继续等,又5分钟过去了,看着一桌一桌比我迟来的顾客都拿到了,我实在忍不住了。
直接走出大门,老板好像也知道我要离开了,很巧妙的说手上的就是我的了。
好啦好啦,回到座位,总算“等到”我的份了。

一小锅,RM15,加个饭再加RM1.5,总共RM16.5,青菜或其他的另加,毕竟不是套餐。
饮料。。。坐了1小时,也没有人问,我也懒的叫了。

味道还可以,价钱不能接受。绝对不会再去啦。

 5. 早餐- 烤面包+鸡蛋+咖啡,茨场街(Jalan Petaling)后巷Pasar Karat 跳槽市场

图10:茨场街(Jalan Petaling)后巷Pasar Karat跳槽市场


图11 & 图12:烤面包+鸡蛋+咖啡

这种简单的大众早餐,烤面包+鸡蛋+咖啡,基本上都不会差太多。
没有很大的评语,基本上满意,咖啡由安娣炮制,不错。

个人给8/10。

图13:吃饱了还可以逛跳槽市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