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吉隆坡巴士总站 @ 太空舱住宿 (TBS rest and go transit Motel)

吉隆坡巴士总站TBS (Terminal Bersepadu Selatan) 有一间太空舱住宿。
这是一间不起眼的小店,名叫TBS rest and go transit Motel,坐落在TBS 二楼,Kenny Rogers的 斜对面。

这是一间供游客休息的地方,房间有大小间两种,价钱也分为两种,
大间房:1小时马币30,一天马币90
小间房:1小时马币15,一天马币70


图1:TBS rest and go transit Motel



图2&图3:小房

因为上周六(2018-06-16)假期,买不到巴士票,所以被逼入住这里一晚,而有机会体验这里的太空舱小房。

好处:
1)最近巴士总站很多外劳,这里可能会给人一点安全感,私人空间。
2)房间里面有电插,可以把手机或其他电子用品充电。
3)舒适的床褥,很好的休息地方。
4)TBS 晚上是很冷的,房间虽然有空调,但是不用开也冷了,还好里面有被单。

坏处:
1)房间不是隔音的,外面的音乐,说话吵杂声都听得见。
2)墙上的电视机都不能正常操作的。
3)基本上整个太空舱都是塑料品,感觉很脆弱,好像什么东西一不小心就会弄坏的感觉。

整体来说,如果买不到巴士票,又不想回市区,可以考虑在这里简单的落脚。
只是,价钱方面有点贵,服务态度也有待改善,非不得已才入住的地方啦,个人觉得。

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