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2018年,槟城国际稻米节 (International Penang Paddy Festival)


2018年8月11号和12号,槟城国际稻米节 (International Penang Paddy @ Festival Pesta Padi Antarabangsa Pulau Pinang) 坐落在 Kampung Terus @ Penanti。

其实我不知道这个节日,是周六早上休闲骑单车时,误打误撞来到这里的。

这庆典感觉是马来甘榜的一些小活动,但是后来发现这庆典来头还是不小的,因为标题多了一个“国际”,由此而来的在一些报章上还是有被刊登出来了。

槟城国际稻米节除了展示稻田的点点滴滴,还有不少卖食物和一些有的没的的档口,整个场面还算是很成功的。

个人比较喜欢的还是沿着稻田,由稻草弄成的雕像,栩栩如生,美轮美奂。









图:美轮美奂的雕像,还有美丽马来甘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