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槟城 @ 不为人知景点系列 @ 干伦海边 (Pantai kamloon recreational park, Penang)

如果用南北大道(North- South Highway),从马来西亚吉打州(Kedah) 进入槟城州(Penang)时,大家应该很熟悉那条分界河- 慕达河(Sungai Muda/Muda River) 吧。

而如果有注意左手边的话,慕达河旁边有几座凉亭和木桥,看似好像建立起了不错的休闲场所,所以趁着公共假期,我就骑着小折来探索探索。
这个地方叫Pantai Kamlon/Pantai kamloon,在网上没有找到中文名,我就自己翻译成“干伦海边”吧。

前往Pantai kamloon,可以用google 找Pantai kamloon,谷歌导航就会带过去了,因为要在这里解释怎么前往是很费功夫的,这地方有点偏辟,可以说是乡村里的郊区。 

图2:湖泊

2018年,我不知道是不是迟到了很多年,这里已经严重失修了,那天早上来到这里时连个人影都没看到,只有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经过湖泊时,还担心不知道会不会有鳄鱼爬上来diap我下去。。。

看了当地马来同胞的comment,这里好像是不错的钓鱼平台,只是连马来同胞都觉得这地方太过偏远了,所以连马来同胞也不常来。


图3 & 图4:失修的木桥

图5:美丽的湖泊

图6:孤独的凉亭继续等待时间慢慢摧毁

逛了湖泊一圈,有一半是沿着慕达河的,生态环境俱佳,相信这里刚建好时是不错的休闲中心,可惜有关档位有很多项目就是这样可能缺乏经费,或没有妥善的事前安排日后管理,慢慢的把建好的设施浪费掉。

更多照片和视频,可以继续观看以下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