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DAY108 & 109- 把时间都给了一本小说 (Bodhnath, Nepal)

2016年8月12号 & 13号 (第108 & 109天)

这两天没有节目,等待14号回国的飞机。

把<消失的地平线>,Lost horizon,给看完了,虽然我很喜欢香格里拉这个城市,但是只能够说中国的香格里拉不是书中所说的那样,或许真的香格里拉还没有找到。

英文小说很好,看完后,不知道为什么说起英文也特别顺畅的,有机会要多看英文小说了。

图1:Chicken Nepali set,NPR 345~RM13.4

这餐Chicken Nepali set 吃到很饱很饱,饱到要呕的那种,味道真的很好,除了青菜有点。。。不熟的感觉之外。。。

隔天,在附近一家理发店剪了头发,回家就是要给人一个很好的形象啊,要告诉大家我流浪110天,但是还包养得很好,不是那种满头散发,整脸胡须的那种。。。

这家理发店很有趣,全程只是用剪刀在剪发而已,没有电动的那种,剪完后还头部按摩,这是我第一次体验那种灵巧的手,在头部不同地方按摩的感觉,我很担心他会像电影那样把我的头熬到卡卡声,还好这事没有发生,他只是用好像有几百只手指在头上转来转去,按来按去而已,很舒服。。。

这次理发才NPR 170~RM6.5而已,服务周到。呵呵~~

图2:Tandoori Chicken,NPR 400~RM15.5

在一间叫friendship restaurant 叫了Tandoori Chicken,本来还担心吃不完,因为菜单上写的是半只,但是实际上。。。好像只是一只鸡腿啊,这鸡也未免太小只了吧!!根本不够吃啊~有点被骗的感觉啊,而且。。。不。好。吃。

心里不平衡,过后还是去了当地餐厅吃一碟普遍的炒面(Chowmien),NPR 100~RM3.9,更实际,更能饱啦~~

这两天的节目就是吃,上网,看小说。。。剪发。打发了两天的时间。。。把自己上百天的心情最后一次好好整理整理,准备未来的挑战,准备回去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