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DAY80- 哈萨克斯坦,23.5公里,1291米攀升,今天爬山爬得有点过火 (Shymbulak, Kazakhstan)

2016年7月15号 (第80天)

今天的行程不简单,但是其实出发时我并不知道,只是跟大队而已。
我们8点半出门,今天不能再赖咖啡了,因为守时的俄罗斯朋友的脸色会变得很难看。
在街上买了两个Camca,200 T~RM2.6,以为这样就不会像昨天那样挨饿。。。结果还是挨饿了。。。

我们在Kazakhstan Hotel 前面踏上12路的公共巴士,一个人80 T~RM1.2,来到据说是全世界最高的stadium。然后,我们就沿着stadium后面的山路走,这一走整整走了8个小时,23.5公里的路。。。半途还是因为突然下大雨而折返,那场雨让我觉得人可以活下来已经很幸运了。。。


图1:据说是世界上最高的stadium


图2:我问俄罗斯朋友,是要走去山的另一边的小镇吗?他回答:起码


图3: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图4:沉闷的泊油路也有东西玩


图5:越南朋友在找路线


图6:走到起雾,走到下雨


图7:Shymbulak,滑雪的好地方


图8:告示牌,单车,美女


图9:今天的登山记录,最高点海拔2909米

下到山脚已经下午5点了,所以我说两个Camca怎么够顶呢?大家都饿坏了。。。最不可思议是俄罗斯朋友只吃了一个Camca而已,怎么可能顶一整天呢?

今天因为下雨被逼折返,俄罗斯朋友有点不甘心,也有点失望。。。我就当作运动运动。。。据说再走下去会看到水坝,那边的景色很漂亮。。。据说而已啦~~

我们踏巴士回到市区,继续去绿色市场买东西回去做饭,但是去到绿色市场时大概下午6点,大家都收档了。。。

我们转到一家杂货店,买了必需品。。。今晚还是俄罗斯朋友弄晚餐。。。


图10:俄罗斯朋友第三晚的厨艺

今天还是跟荷兰女子聊天,他们去了我们昨天去的Kok-Tobe山顶,打算明天去Shymbulak,因为我们今天去了,所以又是分享时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