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漫谈背包旅行之路 – 第三篇- 原来印尼自然风光那么漂亮

从北京回来后,跟朋友去了彭亨州的林明山和霹雳州的怡保走走,都是一班拍照爱好者。

然后2010年8月,我有飞了。
这次我去了印尼,为了Mt Bromo。

第一次到印尼还有点怕怕,感觉印尼人好像很凶。
夜晚在Surabaya(泗水)走时,也感觉没什么人,好像随时会被打枪那样。
泗水和接下来几个地方都没有找到背包客栈,所以跟朋友都是住简单的旅馆,这点有点输了。

Surabaya 游记

Mt Bromo 游记

Ijen Vrater 火山湖游记

第一次来到Mt Bromo看到了漂亮的火山,第一次去了Ijen Crater看到了漂亮的火山湖。
很多年后,人家问我,去了那么多国家,哪个国家最漂亮时,我都会想起这两个地方,然后顺口回答,印尼。接着就是看到对方无法置信的眼神望着我。
真的,印尼的天然景色真的很美。我一直这么认为。

虽然,印尼的自然风光很漂亮,但是个人还是不大喜欢印尼,因为那边很难找到背包客栈,那边的人感觉也很凶,哈哈~

2010年,Mt Bromo 的星空

2010年的 Ijen Crater

2017年,我又回到了Mt Bromo和Ijen Crater,那又是后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