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漫谈背包旅行之路 – 第九篇- 踏进出差生活,第一次4天3夜国外登山露营

2013年年尾,自背包旅行生涯开始,我第一次在槟城度过,那是在升旗山山顶,露营度过的。
2009年- 越南跨年
2010年- 澳门跨年
2011年- 泰国跨年
2012年- 新加坡跨年
2013年- 自己家乡- 升旗山山顶露营

那时心想,是不是应该结束背包旅行了呢?

2013年,没有很多的背包旅行,倒是把心情专注在事业上,因为新的事业要求很多出差公干,也因为有了很多的出差机会,弥补了出国欲望了。

2013年,因为出差,我第一次踏进了欧洲,德国,奥地利等。还时常出差去中国,包括了杭州,南京,上海,成都等,还有新加披。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我跟槟城爬山团去了印尼lombok。我们爬了Mt. Rinjani。
那年,也是我爬山比较多的时候,是我开始运动生涯的开始。

爬Mt. Rinjani是另外一种体验,因为需要在荒野帐篷里度过3个晚上,我们被要求背着自己的东西,帐篷食物就由当地人帮忙处理。
这次召集人也是上次前往沙劳越州的Mulu national park 的朋友,因为他们经济能力比较好,所以他们连自己的东西都是请人背的。
而我为了省那一点钱,自己背了接近10公斤的东西度过了4天3夜的行程。
那时,我跟自己说,自己以后要赚多点钱,这样就不用那么幸苦了,呵呵~

Mt. Rinjani 的困难度是沙巴KK 的最少两倍,而风景并不比KK 漂亮,所以我常说,去KK 就好啦,呵呵~

不过这次的登山露营,随地大小便的经验,却还是新鲜,还是很好玩的,哇哈哈~

登山露营 Mt.Rinjani 游记

大家在山顶合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