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漫谈背包旅行之路 – 第十篇- 踏上欧洲背包之旅,面对文化大冲击

我以为30岁后,我会减少背包旅行,但是没有。。。

2014年年尾,我又再次在国外跨年了,这次是在印尼的日惹。
跟我背包旅行的,第一次跟我背包旅行去泰国曼谷的朋友外,有多加了两个新的朋友,都是想尝试背包旅行的朋友。

我就这样,带着3个朋友,来到了日惹。
日惹是一个古城,也是因为出名的佛塔而闻名。
这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印尼,这次印尼人没有再给我一种很凶的感觉,反而还不错的。

印尼日惹游记

2月,我正式踏上欧洲,为期接近两个星期的背包之旅。
因为欧洲消费高,所以跟之前的背包旅行比较不一样的是出发前把一些交通和住宿搞定先,这样不只省下不少钱,也可以免去临时做选择的匆忙,更好利用每分每秒。

欧洲给我的文化冲击挺大的。这里的住宿很多都是男女混合,这里的人晚上都喜欢喝酒,所以晚上都是我一个人在房间,早上都是我最早起床。

去了德国,卢森堡,法国,比利时和荷兰,最喜欢就是荷兰了,荷兰的人很亲切。
比利时给我感觉很严肃,法国巴黎很漂亮就是多了很多黑人,卢森堡很寂静但是却很祥和,而德国呢。。。
德国克林,我差点被打枪了。。。

荷兰游记

法国巴黎游记

德国差点被打枪的游记

欧洲,一个很中世纪的国家,建筑规划很好,绝对是居住的好选择,但是旅游的话,我个人就不大喜欢了,因为消费高。

一个人在欧洲的背包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