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漫谈背包旅行之路 – 第十一篇- 印度,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也是我最不喜欢的地方

踏进2015年,我驱车去了泰国勿东,这个地方驾车从老家槟城过去也才1小时半车程而已,说没去过也太不像话了。

泰国勿东游记

不过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去了印度的北北印,拉达克。
这个地方是我目前看过最漂亮,人民最友善的地方了。
很多人问我,去了那么多地方,你最喜欢哪个地方?我都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印度的拉达克!

拉达克以藏族为主,这里的人基本上都信仰藏佛,因为心中有佛,对人对事都很人性。
我们还在3600米高海拔,报名了一个10公里路跑,原来在高海拔跑步是那么吃力的。

印度拉达克游记

前往班公错的风景

离开拉达克后,我顺便去了新德里,Vanarasi等。
瞬间我像是从天堂掉进了地狱那样,北印度比我想象中还糟糕,是我旅行那么多地方以来最糟糕的地方。
我第一天因为从人情味的天堂下来,就被骗钱了。然后接下来的日子都是烦人的印度人一直问我要去哪里,问我要不要交通等,而且眼睛从我头上看到脚下,而我是男的,只能感觉是想打枪那样,真的很难想象女游客怎么在这里度过。

所以后来我在脸书写下了这段话:如果问我最喜欢的地方和最不喜欢的地方的话,里面都有印度这个国家。

无论如何,
来到这里后,我的亚洲四大奇观算是画上句号了,2009年柬埔寨的吴哥窟,2010年中国的万里长城,2014年印尼的婆羅浮屠,2015年印度的泰姬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