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漫谈背包旅行之路 – 第十二篇- 旅行加入一些体能运动,会更棒哦

印度回来后不久,我去了斯里兰卡,因为跟着两个志趣相同的同伴,所以节奏很顺畅,也很开心。

刚开始还以为斯里兰卡会像印度那样,但是我错了,斯里兰卡的人很友善,完全颠覆了我的想法,这里基本上感觉不到任何印度人的死缠烂打性格。
斯里兰卡的经典就在与火车,每趟火车是马币几角钱,或几块钱而已,便宜得不得了,而且因为还采用旧火车,所以很有风味。

斯里兰卡游记

图1:斯里兰卡的一个早晨

回来后,去年一起过年的朋友又问我今年哪里过年了,
我看了机票,好像印尼的棉兰便宜,槟城飞过去才30分钟,而且机票少过马币100.
好吧,就印尼棉兰吧。
朋友说:又印尼?
哈哈~~

棉兰,我们几乎全程都是坐公共交通,还有租机车。
因为都是熟悉的朋友,所以大家也是玩的很开心。

棉兰也是给我一种“印尼人好凶哦”的感觉。
不过有趣的是在棉兰可以看到华侨,也可以看到中文字哦。
在这里竟然可以吃到华人的云吞面。

爬了一座山,Mt Sibayak,把整个行程推到一个高峰。
加了一个小小的爬山活动 (一个早上),整个行程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甚至多年后都会记得。

棉兰游记

图2:Mt Sibayak的早晨景色

突然想,如果旅行加入一些很有成就感的活动,比如爬山,跑步那感觉更棒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